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老師800字作文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鮮花感恩露水,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幫助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矗立;而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助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飛翔在未來的藍天上。

  記得我們剛進班級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看見老師,心裡是那麼忐忑不安,就像羚羊看見獵人。但是張老師對我們這些剛進校的孩子特別溫和。您溫和的語氣,透露出濃濃的愛意,我們的心裡一下子踏實起來,有什麼事情也總是願意和她說說,您就像我們的知心朋友。在生活中關心我們,在學習上幫助我們,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償。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脈,讓我們走向收穫的頂峰;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摘到崖頂的奇珍異寶。

  老師,我感謝您,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着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信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我們智慧的大腦。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花朵,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意!老師,我感謝您!老師,我永遠記得您!六年級:視覺盛宴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