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師生之間500字作文

師生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是我們人生的一盞明燈,我每每上升一級,都體會到了沒?每一位老師如老媽一樣的對我們是那麼的呵護,或許,曾經有一位老師說過,他如果知道我們遇險,他願意犧牲自己,第二個衝到我們面前保護我們,儘管以後不再是他的學生了。

  自小我就體弱多病,我不僅僅從父母那得到了擔心與關心,也從老師那兒得到了同樣的感受。

  記得每位老師都對我很好,但有一位老師,不管我走到哪裡,我也永遠記得他,對我的好,他是真把我當做她的女兒了。

  每一天,只要我忘了去跟他要水喝,他都會親自拿來給我喝,總是問我要不要喝水?很多時候當著全班的同學,問我還需要水嗎?要是來了記得去他辦公室里喝,他剛好為我倒了一杯水,等一下涼了記得去喝,他這麼做,不是一兩次,而是每天,有時候班裡的同學會追問我是不是老師的什麼親人?甚至女兒,他們都說羨慕死了。

  每天下午放學,他都會為我輔導功課,不道晚安總會有一個麵包和一杯水可以填飽肚子,有時候中午下雨,他會叫同學幫我和她一起打個飯盒在學校吃,然後再打個電話告訴我媽媽。

  ......

  他對我是真的很好,有的時候我也會懷疑他會不會是我的親人,讓我與他非親非故,就算是我的媽媽,他也懶得每天都重複這樣的一個動作,這樣的一句話。

  這師生之情,不勝過母女之情嗎?

師生之間 標籤:師生之間作文 人生之悟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