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滿十八歲(13)800字作文

未滿十八歲(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伊可,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知道你是有原因的,對不對?我帶你去醫院。”艾楓激動地說。 

  “恩,都聽你的。”伊可雖然臉色很不好,但嘴角還是有笑的弧度。 

  艾楓一個人抱着伊可走了,留下了滿臉淚水的汪新,雖然小豬沒說什麼,但還是看得出他很傷心,他衷心地祝福伊可和艾楓。 

  “終於恢復了平靜,小豬對不起,但還是請你祝福他們。”琳兒真誠地說。 

  “當然,我沒事。” 

  晚上,宿舍。 

  “伊可,你什麼時候回來的?”秋櫻問。 

  “我看完病,楓就送我回來了。”伊可不好意思地說。 

  “哎呀,連稱呼都改了啊,你知不知道在你昏迷的時候你家的楓對你做了什麼?” 

  “什麼啊?” 

  “為了救你他給你做人工呼吸耶!” 

  “不是把,我的初吻耶。” 

  “本來就是嘛。” 

  “討厭拉。”三個人鬧了起來,伊可感到無比的幸福。 

  這時艾楓,清華,陳暢也在聚會。 

  “艾楓,你今天真大膽啊,敢對伊可做那個。” 

  “算了把你們,你們準備什麼時候做?” 

  “我?對誰做啊?”清華說 

  “對啊,找不到對象啊。”陳暢說 

  “秋櫻,琳兒。” 

  “什麼呀,我把琳兒當成妹妹,沒有想過她會成為我女女,說真的我還是無法忘記雨微,而且琳兒也不喜歡我啊。“清華說。 

  “是啊,秋櫻是很可愛但是沒有那種感覺,賞賜我照顧她是因為我撞只是對不起她而已,我不喜歡她,她也不喜歡我把。” 

  “啊,不是把,我以為我們是三對啊,你們真的不喜歡么?我看得出琳兒和秋櫻是喜歡你們的,就沖她們對你過分的關心。” 

  “是嗎?那我要和她所清楚才行啊。”清華說。 

  “對啊,不過你別忘了小豬的話,不要傷害她哦,我要說清楚才可以。” 

  (未完待續)

未滿十八歲(13) 標籤:十八歲作文 十八歲的天空作文 十八歲的天空續作文 十八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