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再粗心了350字作文

我不再粗心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現在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你是不是更有自信了呢?是不是懂得關心別人了呢?是不是更體貼別人了呢?而我不再粗心。

  以前,我是非常粗心的,試卷不是這兒錯就是那兒錯,就拿那次考試來說。那次考試,作文要我們寫一件能夠體現家庭真情的事情,我看到“能夠體現家庭真情的事情”,想都不用想就寫,明明是寫一件事,我卻寫了兩件,害我那次考試扣了9分,那9分深深的印在我心上,只要我在粗心大意時,它就會警告我,使我不再粗心。

  現在,我不再粗心了,作文漸漸扣少分數。還有,我以前不檢查題目,有好多錯別字,導致我不是扣3分就是扣4分。現在我認真檢查作業,錯別字漸漸減少。還有那次,媽媽讓我去買醬油,結果我買成鹽,媽媽罵我粗心大意,讓我換了它,這些是我不再發生了。

  我不再粗心了。

  東山小學六年級:姚浩銘



我不再粗心了 標籤:我不再粗心了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不再粗心作文 傷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