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我的偶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十多年前,一個十多歲的窮小子,自小生長在奧地利格拉茨的貧民窯里,身體非常瘦弱,卻在日記里立志長大以後要做美國總統。這個夢想在當時聽起來遙不可及,但如何實現這樣宏偉的報負呢?

  年紀輕輕的他,經過幾天的思索,擬定了這樣一個連鎖的目標:做美國總統必須得到雄厚的財力後盾的支持,要獲得財團的支持一定要融入財團(娶一位豪門千金),要娶豪門千金必須成為明星,成為明星之前要鍛煉好身上的每一塊肌肉。

  某日,當他看到雷格。帕克后,便萌生了練健美的興趣。他開始了魔鬼訓練。剛開始,少年阿諾便處於一種巔峰狀態,他渴望成為世上最結實的壯漢。在以後的幾年裡,他獲得了:歐洲,世界,全球,奧林匹克的稱號。在22歲時,他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踏入美國好萊塢,他花了十多年,利用在在體育方面的成就,塑造了一個個堅強不屈,百折不屈的硬漢形象。終於,他在演藝界,聲名鵲起。當他在電影事業如日中天時,他女友的家庭也終於接納了這位“黑臉庄稼人”他女友就是赫赫有名的肯尼迪總統的侄女:瑪麗婭·施瑞弗爾。2003年,年逾57歲的他告老退出影壇,轉為從政,成功的競選為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2010年他卸任了,但他的精彩繼續回歸影壇。還簽了好幾部影片的合約:《墳墓》,《最後戰役》,《背水一戰》,《終結者:5》,《蠻王柯南》,《州長俠》等另外他還是一個:威斯康辛大學的商科學士,房地產商,作家,電影製片人,酒店老闆,國家健康顧問委員會主席。

  阿諾德·施瓦辛格,他的經歷讓人記住了這樣一句話:思想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

  六年級:江子豪



我的偶像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