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感人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在開學正式上課的第一天,大家都很開心,懷着一顆自信心,決定要在這一學期好好學習。可今天卻發生一件不幸的、感人的事。

  早上,剛開始上英語課,薛老師抱來了一個很大、很重的箱子,裡面是這學期用的教材。我心裡想:這麼重的東西,薛老師怎麼可以自己搬呢?應該叫一些學生來搬嘛。況且,天氣潮濕,地上很滑。自己搬着一個比自己大的箱子,眼看不到路,這樣是很容易滑倒的!

  薛老師把箱子往講台上放,讓同學們發下去,自己又去搬另一箱。

  這次,老師好久都沒來,我的心裡突然湧出一種不祥的預感……

  高老師來到了班上說薛老師在搬箱子時沒看到腳下有一個箱子,一不留心,便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心裡又想:天啊!薛老師摔了一跤,要不要緊,她會來給我們上課嗎?

  高老師又說:“我對薛老師說這節課還是給我上吧,但薛老師說不行,你上了我的課,我就要不回來了。”

  過了幾分鐘,薛老師一瘸一拐地走進了教室講台,全班想起了暴風雨的掌聲。薛老師只是微微的點了點頭,便開始給我們上課了。

  在上課時,薛老師說摔跤時把腳扭了,發紫,腫得想塊包,鞋都快磨破了!記得以前四年級時的一場大雨的中午,快校門了,保安亭和大廳似乎沒有老師。後來,學校廣播說薛老師是光着腳丫,冒着大雨跑來學校值日。

  現在想起上英語課時和以前的事。我感覺到了老師是為我們的學習着想,如同第二個母親。我會更加尊敬、愛戴每一位老師。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華小學六年級:匿名



一件感人的事 標籤: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一件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感觸最深的事作文 感人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