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夢都想飛500字作文

做夢都想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做夢都想飛 

  飛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願望。而我連做夢都想着。因為在飛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如今的世界是那樣地美麗那樣繁榮昌盛那樣奇麗壯觀。所以飛比享受任何事物更加舒服! 

  我記得有一次我做了一次令我終生難忘的夢——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着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我在夢中里看見自己的偶像。看到她的我立刻欣喜若狂。拿起了筆和紙,讓大明星給我一個親筆簽名。好讓我上學的時候在同學面前炫耀一下,使自己跟有“FACE”!剛簽完名的她說:小妹妹,我今天是來幫你完成任務的。”這聲音多麼熟悉!我聽了,心情更是“喜上加熱”了!高興得到處喧嘩。然後,我的偶像就抓住我的手。此時,我的後背就長出了一對潔白的翅膀。帶我從窗外飛出去。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一邊近賞着世外桃源,一邊哼着歌詞。飛啊,飛啊,在這裡我感受到了人生活在世間上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好了,我的夢就在此終結了! 

  大家都認為人會長出翅膀,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可我有一種新想法,每一次飛的實現,自己心中就會增添一個春天,因為在一次夢中實現了。雖然夢是虛幻的情景。可是大家沒聽過一句話嗎——夢想成真。好夢也會成真。說不定在未來的世界里我這好夢實現了! 

  (本文同時在小荷發表)

做夢都想飛 標籤:做夢作文 想飛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