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學生活350字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時光匆匆流逝,我在歲月的流沙中尋找那段被歷史掩埋了的記憶,我不禁落下淚來,那模糊的景象浮現在眼前…… 

  六年的時光匆匆而過,我還未來得及與昨日招手,便迎來了新的一天……   

  再一次踏進那瀰漫著墨香的母校,撫摸着那母校的一草一木;再一次走進那書聲琅琅的教室,告別了培養我六年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這六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得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歡笑;我們踏着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六年的歲月在瞬間度過,而那段不能忘懷的歲月卻被歷史銘記了。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母校;再見了,六年的小學時光!  一縷陽光送去我的祝福;一絲輕風吹走我心頭的煩惱;一匹馬帶我遨遊四方;一段友情使我永不能忘!  

  又是一陣花香撲鼻,我卻要離開這個養育我六年的母校了。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的小學時光!

我的小學生活 標籤: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