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點點滴滴1300字作文

回憶點點滴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往日的生活點點滴滴,匯成一條小溪,在我心中歡快地流淌。捧起小溪里的水,每一捧都是我們美好快樂的回憶。 

  ——題記 我拿着攝像機,在班裡穿梭,錄製各種各樣的趣事。Look!我的攝像機里已經有了幾件趣事,讓我一一放給你看吧。  

  鏡頭一 大開殺戒 

  上了初中,每天下午都有一節課外活動,這可把同學們樂壞了,下課鈴一響,便一窩蜂地出去玩,只留下幾個“書獃子”在班裡學習。 

  “同學們,我回來啦!”我班第一大嗓門劉峰進來啦,別看他個子小,吼起來能嚇倒一片啊!這一聲打破了班裡的寂靜,幾個女生不滿地瞪他一眼,他瞄準一個女生,立刻開吼:“嘿!看什麼看?就說你呢!瞪我是不是?小樣,你以為你是誰啊?敢瞪你哥哥我?@#$%^%&%^&*%#%%%……”(一堆廢話)終於!火山要爆發了!我瞄準鏡頭,時刻準備着拍下這精彩瞬間。忽然,一個不明飛行物凌空飛了過來,疑似UFO!直向劉峰飛去!“嗯?難道劉峰招惹了外星人?嗯嗯,這鏡頭不能錯過!”正想着,一聲“吭”劉峰被不明飛行物砸得兩眼冒金星……我走近一看,是本書哎!555555……原來還以為是UFO呢!“你!快點!把我書給我拿過來!”那個女生巨吼一聲,震得我腦袋嗡嗡響…… 

  劉峰乖乖地把書放回去,感嘆道:“這年頭女生不好惹啊!”我把攝像頭對向自己,鄭重地說道:“我承認,劉峰說得確實正確。”  

  鏡頭二 小雨掀大波 

  話說,第一天步入初中大門,再步入班級小門,班主任就定下了NNN條班規,其中有幾條最殘忍: 

  其一:每天早上7:10必須坐在凳子上。 

  其二:每天早上7:10到7:20收作業,晚了後果自負。 

  其三:如果辦不到以上一條或兩條,就應接受懲罰,比如掃一學期的地,擦一學期的黑板等等。 

  ……  

  開學的第一天,就有人犯了班規。 

  我班男生宋雨軒早上7:20:01:01步入班級,被班主任逮個正着。聽他說是起晚了,班主任好在有點道德:“由於是第一次犯,所以擦一天的講桌,作業自己交給各科老師。”宋雨軒點點頭,暗暗說道:“我認了。”  

  第二天,我班男生宋雨軒早上7:20:01:01步入班級……  

  第三天,繼續……  

  第四天,繼續……  

  第五天,……  

  第六天,因為是星期六,所以無法繼續……  

  第七天,因為是星期天,所以還是無法繼續……  

  第八天,他終於不繼續了! 

  But,我們親愛的數學老師拿起班主任特定的“記不交作業人”的本,開始他的演講。我拿起攝像頭,這意味着一場好戲的誕生。 

  “一個星期來不交作業的……宋雨軒?”  

  宋雨軒站起來:“我那天晚來了,所以……沒……沒交。”  

  “奧……”數學老師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嗯?怎麼一個星期全是你沒交?”數學老師終於發現其中的“奧妙”。 

  “那個,我……我……”  

  “嗯。好,我很快就會找你交流的……”數學老師點點頭。 

  很快,嗯嗯,又有新聞啦! 

  於是,我錄下了這段奇妙的經歷。(過程實屬殘忍,所以不再播放) 

  宋雨軒對着鏡頭愁眉苦臉道:“我保證,小雨再也不掀大波了!”我把鏡頭轉向自己,鄭重地說道:“我承認,宋雨軒說的確實正確。”  

  ……  

  嗯嗯,對今天的工作很滿意,好啦,同學們,我是“娛樂八卦”台的記者,88! 

  --------------------------------------------------------------------------------

回憶點點滴滴 標籤: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