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陪陪我好嗎?1100字作文

媽媽,陪陪我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媽媽,您一直是叔叔阿姨眼中的女強人,也是我最佩服的人。您獨自在外闖蕩出了一片新天地,但是您可記得您已有多長時間沒陪陪我和爸爸了?

  很小的時候,您就外出奔波了,把兩歲的我留給爸爸。爸爸是男人,他那會照顧我?沒辦法,爸爸只好把兩歲的我送到幼兒園託管。於是我便被關在那小小的院子里,您可曾知道我那時候的感受?那種感覺像被遺棄的小狗。有一次,班裡的孩子說我是沒媽的孩子,不然媽媽為什麼不來送我一次呢。我聽了很難受,大聲的告訴他們:“我有媽媽!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媽媽不來送我是因為她很忙。”同學們都笑了,說,不來送孩子的媽媽不是好媽媽。我急了,哭着說:“我媽媽是最好的媽媽!最好的!”後來雖然老師狠狠地懲罰了他們,但這件事卻在我心裡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

  媽媽,您可曾記得我們在外婆家一起堆的那個雪人?雖然不漂亮,但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那天,我死纏着您,讓您陪我堆雪人。忙了一天,終於把雪人堆好了。我的手凍得通紅,可我好高興,傻傻的盯着雪人看了一下午。第二天下午,您帶我來到了一個叔叔家,他們家有個雪人,好漂亮,小小的,精緻的。我圍着雪人轉啊轉啊,我總覺得它沒我們堆的那個好。我給您說了,您卻說,這個雪人比我們那個好看多了。天漸漸黑了,太陽公公都躲回家睡大覺去了,可您還在和叔叔談公事。我拉拉您的手說:“媽媽,太陽公公回去了,我們也回去吧。”您卻對我說:“媽媽很忙,媽媽和叔叔要談事情,去和貓咪玩。”我又拉着您手,哀求的說:“我們回去好不好,我想看我們的雪人。”您卻不賴煩的說:“雪人,叔叔家也有,而且比我們的好看多了,你去看那個雪人吧!”我驚呆了,淚水像斷線的珍珠一般流了下來。大聲的衝著您叫道:“我們家的才是最好的!”然後,我衝出房,向外婆家跑去,不管您在身後怎樣呼喊。

  我在小路上跑着,一直跑到了我們那個雪人旁。我蹲在雪人旁邊,哭着說:“雪人,媽媽不要我了,也不要你了。為什麼會這樣?嗚嗚,媽媽,媽媽……”然後,跑回屋,拿了根棍子。沖向雪人,三下兩下把我們辛苦堆好的雪人打碎了。雪人碎了,我的心也碎了。我丟開棍子,撲到那團剩下的雪上。喃喃道:“對不起,雪人,對不起。嗚嗚,對不起,媽媽。”漸漸地,我把自己縮成一團,大聲的哭了。淚滴在雪上,雪化了,像雪人的血一樣流走了。如同我的心在滴血一樣。漸漸地,我的意識模糊了,最後,我輕輕的喃喃道:“雪人,你真好,可以和媽媽在一起……”說完便昏睡了過去。

  媽媽,現在您過的好嗎?如果有時間可以回來陪陪我嗎?哪怕是一天也好。媽媽,休息一下好嗎?讓女兒為您端杯茶,錘錘肩,做個按摩好嗎?媽媽不要那麼勞累好嗎?陪陪女兒散散心好嗎?

  六年級:愛麗絲de兔子



媽媽,陪陪我好嗎? 標籤:陪我作文 陪我走過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