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請聽我說600字作文

爸爸,請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原本,我是挺崇拜你的。可是在前兩年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對你改變了看法。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我很儘力地去考了,可是卻考了個95分,於是我戰戰兢兢地拿着考卷回了家。你一看,兩眼好似神舟六號一燒,引線就會噴出熊熊烈火,直衝雲霄。我心裡清楚得很,眼看一場12級的暴風雨即將到來。果然,你大發雷霆,對我吆喝:“你看你,成績從99分掉落到95分,你說你到底怎麼回事,是不是在學校沒好好讀書,好好學習,而是在玩。”我一聽心裡覺得很委屈,於是理直氣壯對你說:“我怎麼沒好好學習了,課上,我積極發言,老師還表揚我呢?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次考試之所以考不好是因為考卷內容太難了,這樣的成績也不應該怪我,我已經儘力了。”

  你聽了,更是怒氣衝天,吼道:“你要是不想學,可以不學,以免浪費我的資金。”我一聽大聲嚷了一聲,哭着說:“不上就不上。”便衝出家門躲在同學家裡,過了好幾天才回家。在同學家的這幾天里,你沒有打電話問過一下有關我的情況,我知道你在氣頭上,是不可能先向我低頭的。可是,更讓我受不了的是,從那天起你便不管我了。我也狠下心來不理你了,你叫我做什麼事,我偏不這樣做。

  其實,我多麼地想對你說,爸爸,和好吧,你的脾氣我可以接受,而且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說過恨你,可我不會永遠恨你的,畢竟,你是我的親爸爸。可是,爸爸,我長大了,有我自己的想法了,你不要老是剝奪去啊?對於學習,我也儘力了。您能不能給我多些寬容,多些愛護,我會是個好兒子的。爸爸,您應該多多諒解我,我畢竟還是個孩子啊!

爸爸,請聽我說 標籤: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