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因為有愛1000字作文

因為有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因為有愛 

  世界上,有很多愛。對父母的愛,對具體的熱愛、對他人的友愛……有人說,愛是力量,有人說,愛是責任;有人說,愛是榮耀……而我說,愛,是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的援助之手。 

  這天,在一個露天的健身公園中,有兩個小朋友蹦蹦跳跳的跑起來。他們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比賽跑,玩得不益樂乎不亦樂乎。這時,那個淘氣的小男孩問“你敢不敢跟我比賽?” “比什麼?我要先看看比賽的地方,知道要些什麼告訴你(什麼意思?)”小女孩想了想,神氣地說“你有沒有看到那個搖板(?)”小男孩邊說邊指着不遠處的一個搖板,說“等一會兒我們比的是:看誰從搖板下把頭伸進去,再出來。”“就比這個,我你不會害怕吧?告訴你哦!我以前把頭伸進去,又出來了好多次呢?”小男孩洋洋得意地說。小女孩猶疑地想:要不要比呀?不比的話,他肯定會說我是個膽小鬼。要比的話我又有一點害怕,怎麼辦呢?過了一會兒,小女孩自信滿滿地說:“比就比,不過,你先來!”小女孩盛氣凌人的說。 

  比賽開始了,小女孩的臉上掛滿了害怕。可是,當她看到小男孩一次又一次把頭伸下去,縮回來,伸下去,縮回來……臉上的害怕一點點消失了。 

  到小女孩“上場”了。只見小女孩從容地走過去,小心翼翼的把頭伸進去,又一點一點一點兒慢慢縮回去。每一秒都那麼漫長,每一秒都好像裝上炸彈。好勝的小女孩每一秒都充滿了危險。第一次,小女孩成功了!這次的成功,讓小女孩心中無懸着的大石頭落地了。小女孩完全放心了。她那神采飛揚的表情又回到了臉上……一次、二次、三次……當到第六次時,小女孩被卡住了! 

  起先,小女孩不以為然,可以,當時間一分,一秒走過時,恐懼在心裡發芽了。“救命啊!我被卡住了!”小男孩聽了,害怕了,也“救命啊!救命啊!”的喊了起來。喊着喊着,他們哭了,剛好,有幾位叔叔們跑來了。“怎麼了?”只聽見一個和藹的聲音,從搖板旁傳來。在小女孩和小男孩的續訴敘述中,大人們得知了事情的經過。大人們二話不說,馬上幫助這兩個無知、天真的小朋友。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小女孩的頭縮回去了…… 

  那個無知的女孩,就是六歲的我。 

  當我的頭被卡住在裡面,出不來的時候,我很着急,漸漸地,恐懼取代了着急。當那些叔叔們,鄰居們來幫助我的時候,我心裡充滿了溫暖,充滿了感激。 

  愛,是什麼?愛,是媽媽送上一碗熱乎乎的麵條;愛是你為他人在不經意問做出的善舉;愛是你為他人有困難時的一雙援助之手……因為有愛,每一個家庭都其樂無融融;因為有愛,讓你我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因為有愛——讓世界更美好!

因為有愛 標籤:因為有愛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