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你好嗎?500字作文

地球,你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衣服破了可以補,桌椅壞了可以修,鞋子髒了可以洗刷,人病了可以醫治,但有誰可以救救我們慈祥的母親呢? 

  據說地球媽媽已經有46億歲了.早在幾十萬年前就生下了人類這個調皮的孩子.她一直用那甘甜的乳汁撫養我們.直到現在,媽媽身上有藍天,有白雲,有青山,有草坪,有森林還有海洋.真是美麗又可愛的母親啊!看,清風拂過母親頭上那一層白凈的紗,吹動了母親的髮絲,她輕輕的踩在柔軟的草地上,領着我們追逐嬉戲. 

以前,我總以為這個和平的家園會一直陪伴我成長.但……現在母親的兩鬢斑白,奄奄一息,看着自己的家園一步步的被摧毀.植物被蓋房子的,建工廠的,做工具的亂砍濫伐,我一肚子氣.我無法想象當蔚藍的天空不再有小鳥的飛翔,當茂盛的森林失去了鳥語花香,那生活的五彩繽紛會不會只剩下黯淡無光? 

  然而造紙廠,化工廠的叔叔,阿姨們都把廢水廢物排泄到魚類生活的地方—大海,河流,小溪……蔚藍的海洋,清澈的河流以及小溪將會變成污水溝,小魚被迫背井離鄉.試問:如果工廠里的廢水,廢物流進人類飲用的水裡.那麼,我們該何去何從呢?不僅這些,還有空氣污染,環境污染等等.我希望恐龍滅絕的悲慘的一幕不要再在我們人類身上重演! 

  為了人類的生存,為了造福後代,我要大聲呼籲:保護地球的動物,植物,保護地球的環境,保護地球的環境,保護地球的生態平衡就是保護你,我,他. 

  “ 讓我們一起熱愛吧,讓我們一起唱,讓我們一起呼喊地球你好嗎? ……”

地球,你好嗎? 標籤:你好嗎作文 你好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