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活潑樂觀的小鳥,喜歡雨天,因為雨後的那種清新,那種潔凈讓我心神寧靜,心曠神怡。但自從人類發現我們開始,我心中的雨後,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一天,我正在和媽媽交談着快樂的意義,突然我的好朋友喜鵲急急忙忙的飛過來,告訴我說:“人類又來了,快躲起來吧!”“什麼?”我一邊收拾行李一邊說,“看來又要大遷移了,快走吧!”於是我帶着爸爸媽媽,和姐妹兄弟們一起躲到了幾十顆高大茂盛的松樹上,隨時準備出發。 

  不一會,人類來了,我害怕極了,可偏偏這伐樹的工具剛好到了我和爸爸媽媽的這棵樹上,由於媽媽體力不支,掉了下去:“媽!”我含着淚,最後看了一眼媽媽和敵人,只見媽媽掉到了半空就被人按住了,媽媽拚命掙扎,可還是無濟於事,被人類一槍打死。我看了,痛心疾首的頭也不回地走了,先東邊前進着。可沒料到,那些可惡的人類竟然開始用獵槍瞄準我們一群弱小的小鳥,難道,連這群小鳥也不放過嗎?我火冒三丈,命令大家到處拾撿樹枝,石子,來攻擊人類,可隊伍還沒排好,人類就已經朝幾個同伴,開炮了,我被打得措手不及,一不留神就犧牲了幾隻鳥了,我沒有絲毫的退讓之意,誓與這幫人類同歸於盡,但願望爸爸替我實現了,我把傷心化為前進的動力勇敢地與人類搏鬥,可能是他們累了,放下獵槍走了,而我們只能收拾戰場,打道回府了。我回去以後把母親和父親葬在了一塊,心想:這就是快樂的意義嗎? 

  現在的我,還是一隻小鳥,但我比原來成熟了,懂事了。可是,那此人鳥大戰給我帶來的陰影,永遠在我的心底擦不去,抹不掉。

我是一隻小鳥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