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恩 

  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而我最想感恩的便是我的爸爸。 

  爸爸非常節儉,衣食都緊着我和媽媽,他每天起早貪黑,忙於工作,用辛勤的老動撐起了一個家。 

  記得有一次,工作嚴謹的爸爸被單位評為“優秀黨員”,發了500元的獎金我和媽媽都讓爸爸買一件新的羊毛衫,雖然爸爸穿的那件羊毛衫,已經脫線,還起了一些毛球,可他仍然笑了笑說“我的羊毛衫還好好的呢,眼看着天氣越來越冷了,給我的寶貝兒子買件衣服吧,我自己可以節省點,但不能委屈了孩子。 

最後爸爸還是給我買了那件衣服,但我卻未曾捨得穿,倒是拿出來看過多次,有一點摺痕我都會摸了又摸,每次一看見衣服,就總是回想起日也奔波的爸爸,我心裡暗暗的想:爸爸,真是辛苦你了,你對我這樣的好,我到底該怎樣報答你啊。 

  父母給予我們的甚多,可得到的回報是那麼的渺小,我們難道不應該向父母感恩么?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