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會兒,我聽到了微微的敲門聲,我有氣無力的說:“是誰呀?請進吧!”“吱”的一聲門開了,原來 是媽媽回來了,她見我這副樣子,很心疼,從口袋裡掏出手絹替我輕輕擦去臉上的淚水,嘴裡說:“孩子,別哭,有什麼心事跟媽媽說?”聽媽媽這一說,我撲到媽媽的懷裡,又嗚嗚地哭了一陣子。當我把前因後果告訴媽媽時,分明看見她臉上有過一絲憂鬱,她將我摟在懷裡,輕輕地對我說:“別難過,遇到一個小小的挫折不要太放在心上,就把它當作你人生道路上一個的教訓。”我輕輕地點了點頭說:“知道了!”

  媽媽將我安置在溫暖的被窩裡,她躺在我的身邊,緊緊挨着我的頭,輕輕的撫摸着我,滿是淚水的臉。就這樣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我醒來時,已是早上七點多鐘,媽媽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穿好衣服,來到寫字檯前,看見桌上有一碗我最愛吃的蛋炒飯,我把碗一端起來,一張紙悄然而落,我將它拾起來,一行熟悉的字跡映入我的眼帘,噢,是爸爸給我的便條:

  天天: 

  我愛你!!! 

  讀到這裡,我的淚水模糊了眼睛,爸爸那簡短的兩句話,包含着爸爸對我的愛啊!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但我卻感到沐浴在愛的海洋里。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