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明爸爸愛打鳥500字作文

小明爸爸愛打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鳥兒也有自己的家庭,你為什麼要破壞它們的家庭呢?鳥兒有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情感,它和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家園,是我們的朋友。況且鳥兒能捉害蟲,會唱歌,對我們有許多好處。請您不要傷害它們好嗎?如果世界上又10個人每天打一隻鳥,那一年就要被消滅3650隻鳥。設想沒有鳥類的生活,肯定是沒有生機的。天空萬里無雲,但沒有鳥兒的陪伴,是那麽的單調;樹林鬱鬱蔥蔥,但沒有鳥兒的身影,是那麽的枯燥;樹枝枝繁葉茂,但沒有了鳥兒的歌聲,總讓人感覺少了什麼……

  總而言之,如果世界上少了鳥兒們,地球就會失去生機。爸爸,您身為地球上的一員,有責任,也有義務,保護每一隻小鳥,讓社會變得更加和諧,讓我們賴以生活的家園——地球變得更加富有生機。你知道么?你在打鳥時,你是最快活的時候;而鳥兒這時卻是最悲傷的!如果你無緣無故被別人打死,你會好受嗎?如果哪天我不見了,你會不會着急!?你把鳥打了,他們的父母也會着急的!難道您不知道小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嗎?鳥是人類的朋友,受人類保護的。佛說:我佛慈悲,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爸!如果我是被你打到的鳥,那你會不會傷心?現在有許多鳥瀕臨滅絕,我們怎麼忍心打鳥呢?

  六年級:小晴天16



小明爸爸愛打鳥 標籤:爸爸愛抽煙作文 爸爸愛我作文 打鳥作文 小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