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高興800字作文

我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中最大的一場雪。 

  前些天雖然有些冷,但是也還好有些太陽,昨天清晨,天氣驟然大變,天空中堆滿了鉛墨色的陰雲,就像一群穿着黑衣服的人在開會,又像一張布滿悲憤的臉,讓人看了覺得很不舒服。不一會兒,一股大風襲進了人群中,讓人冷得顫抖。傍晚,風停了,就下起雪來。 

  開始下雪還伴着雨點,我想,可能是小雪花幹了壞事,被她爸爸K了一頓,正在傷心得掉眼淚呢!北風伯伯為了安慰她,讓她不再哭泣,就採用了它一貫的方式——冷凍,把星星點點的淚花兒變成了美麗的小雪花,變成雪花的淚花們當然樂不思蜀嘍,和夥伴們你追我趕的。天黑了,雪仍然不停地下着,豎起耳朵來仔細一聽,就聽見“簌簌簌,沙沙沙”的聲音,漸漸地傳進你的耳朵里,大概是這淘氣的小雪花在跟你說悄悄話呢!偶爾能聽見“咯吱”一聲響,可能是調皮的小雪花也知道“團結就是力量”,它們集起眾人的力量將一棵高大挺拔的樹壓倒了。 

  大雪下了整整一天一夜。第二天清早,天終於放晴了,太陽早早地就爬上了山頭,來看望被雪籠罩了的大地,陽光照在雪地上,煞是好看。推開門一看,嗬!山川,樹木,房子,全都改頭換面,穿上了白色的羽絨衣。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就連松樹和柏樹上,也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地上的雪有二十幾厘米厚,腳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彷彿正演奏着一支歡快的樂曲。一陣微風吹過,只見從地上捲起一層雪,像一層層銀色的細砂,先還零零碎碎,後來聚在一起,像一朵朵白花,無聲地落在人們的衣服上、帽子上,粘在了睫毛上、頭髮上。人們只要抖一抖身子,就可以看見從身上落下來一片片輕輕白白的“羽毛”,像花瓣那樣飛落下來…… 

  雪地因為孩子而富有生機,充滿歡聲笑語:有的在擲雪球,玩起了打雪仗,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有的在堆雪人,一會兒工夫,雪地里便出現了幾個大胖娃娃;還有的在玩鬧,一個個都摔地四腳朝天,可還是說說笑笑,毫不在意。我站在遠處,靜靜的觀賞着,但也在不知不覺中和他們一同進入這銀裝素裹的世界。 

  這大概就是雪特有的魅力吧。

我真高興 標籤: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