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弟弟9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弟弟叫邱榮博,小名:果果,他有一個胖乎乎的身材,白裡透紅的大臉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充滿着稚氣與靈氣,每每笑起來就會露出幾顆小乳牙。雖然他還不到1歲,但是他每天卻像一個小狗都滿屋子爬,累了,撅起屁股做起來吃手玩,可愛極了!最可愛的是弟弟居然流剪了一個世界名將羅納爾多的髮型——“阿福頭”!哈哈哈!看來,他也是個小球迷。

  弟弟特別聰明。他雖然只有十個月,說話的慾望卻非常強烈,而每當心情好時,他就會呀呀學語的說話,什麼“噠噠!不不不!”全是些“太空語”。雖然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但是從他那富有表情的面容也略知一二。如果我與他對話,他就會“咯咯”地大笑,那如同鈴鐺般的笑聲一直回蕩在我心裡。

  弟弟特別饞。凡是你手上拿着吃的東西,他的眼睛就死死的盯着食物看。你把食物移到左邊,他的頭就轉向左邊;你把食物拿到右邊,他的頭一定會轉向右邊;你把食物舉得高高的,他的頭就仰得高高的。他就像雷達一樣,死死的盯住食物這個目標,讓你不忍心一個人獨自分享美味,掰點給他吃,他就會露出燦爛的笑容。

  弟弟特別好動。除了吃就是玩了。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報紙時,弟弟為了撿他心愛的玩具居然趴在了沙發裡面,他的大頭被卡住了,他在沙發里哇哇大叫,我急忙走了過去把他解救他,天啦!他那樣子真可愛,像一個笨熊爬在那裡動彈不得,一雙大大的眼睛露出乞求的目光。我哈哈哈大笑,連忙把他抱了出來,弟弟一下就高興得手舞足蹈。

  弟弟特別頑皮。每當我抱起他時,他總會用他那小鼓槌般的小腳使勁地往下躥,他太渴望走路;渴望追逐着大孩子與他們玩耍;渴望自己一個人去花園吮吸花兒的芬芳;渴望自己獨自去拿玩具箱里的玩具成為一個大孩子……

  弟弟特別熱情。笑!是弟弟的招牌表情,不論是在電梯里、在街上、在商場,他都是一個非常熱情的小孩,主動招呼每個人,只要你逗他笑,他就會回報你滿臉燦爛笑容。高興時,他會用兩隻胖乎乎的手抱住你的頭,在你的臉上亂啃一通,給你留下滿臉的口水。只要嘗試過他的“熱情”,你下次一定會記憶猶新。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頑皮可愛的小男孩!

  都江堰友愛學校六年級:李善怡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