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嫩白的臉蛋,調皮好玩貪吃的性格——他,就是我的弟弟。

  他讓我又愛又恨,愛是--他雖然小,但他似乎懂很多。是他,讓我從挫折中站起來。有一次,我數學才考了八十多分,對於數學經常考九十多分的我,是一次不小的打擊,看着鮮紅的8字,我的心跌倒了谷底,周圍的空氣是那麼的沉悶,色彩是那麼的黯淡。回到家,我獨自一人回到房間,望着柔柔的月光輕輕的灑進房間,我卻無法讓心情平靜下來,這時,一個小小的頭探了進來,我看了過去,原來是弟弟,他走進來,嘰嘰呱呱說了一大堆,最後千言萬語化為一句:“姐姐。”心中的最後一股牆,瞬間坍塌瓦解,淚,止不住的流。他靜靜的跑到我的床邊,用小小的手為我輕輕地擦去眼淚,又看了看我,微微一笑。皎潔的月光灑在他的臉上,淚水化作鏡子,記下了這讓我度過無數困難與挫折的微笑。

  他讓我又愛又恨,恨是--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惡魔,讓我原本整齊的房間變的和豬窩一般。最可惡的是在那次,他把我的圓規摔得粉身碎骨,片甲不留。那天我剛回家,便把剛買來的圓規拿出來做題,剛做了幾道,就看見他屁顛屁顛的跑過來,臉上還帶着不懷好意的微笑,看的我背部冷颼颼的,一種不詳的預感油然而生。我盯着他,想要知道他的目標是什麼,可他掩蓋的很好,一點也沒有破綻,正當我以為他只是單純的進來而已,事實卻讓我大跌眼鏡。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走我桌子上的圓規,爬到床上站着,用力的把我的圓規摔下來,“啪”一聲清脆的響聲,在我耳里卻是那麼刺耳。我剛想發作,他就腳底抹油一溜煙跑了。我只好自己來收拾這殘局。我心裡哀嘆道:我的世界將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他統治的時代,唉。

  我的弟弟,讓我又愛又恨,是他,讓我枯燥乏味的生活有了生機和活力;是他,讓我在一次次困難和挫折中站起來;不過,也是他,讓我的精神世界徹底崩塌。

  六年級:符利璇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