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祝你平安!300字作文

祝你平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首“祝你平安”曾唱紅大江南北,閑來無事時哼上兩句,也沒什麼異樣的感覺。可是當你經歷了生與死的煎熬時,就能真正體會到平安、健康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是何等的重要! 

  生與死也就是一線之隔,當生命消失時,什麼地位啊、財富啊也將不復存在了;沒有了健康與平安,所謂的財富、地位也就成了無源之水、無本之木了。有了健壯的身體、豐富的學識、勤勞的雙手和堅持不懈的努力,還愁地位、財富不來敲門嗎?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有了你們的健康平安,你們才有心思、有能力去打拚,才能去為家人和自己撐起一片天。健康、平安就是福啊!願大家多保重!願所有的父母都平安、健康! 

  只有父母平安、健康,我們這些孩子才能得到幸福,才能有一個溫暖的家! 

  願健康、平安與我們相伴永遠……

祝你平安! 標籤:祝你平安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幸福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