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展開翅膀作我自己——飛翔1200字作文

展開翅膀作我自己——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你好!又是一年暑假…… 

  “好漫長!”這是我從心底發出的感嘆。但是,我一點也不快樂。這,你是知道的。因為每個假期,時間都被排的很緊。奧數、英語、舞蹈、古箏、美術、鋼琴……這些都令我煩惱。 

  想過一個自己做主的暑假! 

  想過一個沒有拘束的暑假! 

  想過一個快樂輕鬆的暑假! 

  …… 

  快樂的暑假生活終於正式開始了!早上9點鐘,鬧鐘才把我從朦朧的睡意中喚醒。我開始漱口,看着鏡子中我滿嘴牙膏的傻樣,不由得好笑起來。還是八歲的時候,我們兩個經常玩這種滿嘴牙膏的遊戲。對了!早飯。 

  早飯?是個問題!不過,可難不倒我。我翻箱倒櫃,終於在一堆織毛線的書里找到了一本已經發黃了的80年代的食譜,真是銳眼識遍“天下”,好鼻聞盡“世界”。(不準說我說大話,知道你是近視眼,所以在這裡順便提醒你一下,這是打雙引號的“天下”和“世界”哦!)我一翻,就看見了一道菜:炸八塊。“炸八塊”?這使我想到了傳說中的“八塊肌”。嘿嘿……我偷偷打開電腦,來查“八塊肌”是什麼東西。呃!查到了,好噁心哦!又是一陣笑。(你應該明白我此時的心情吧?)我往前翻,什麼“荷葉粉蒸雞”、什麼“陳皮雞”、什麼“沙鍋油豆腐雞”……哎!怎麼全是雞?是不是80年代光流行吃雞啊?這不行,營養不均衡,應該葷素搭配啊!好不容易,我才從雞的迷宮裡繞出來。找了一個多小時,選了一個“薑汁黃瓜”、一個“肉末豆腐”,還有一個“豆鼓炒肉丁”。只是……最後到了11點,我正在吃冷粉。沁……我可憐吧?選得那些菜,我一個也做不來,還把手燙傷了。你看,你看嘛!……所以,我只好到下面買了一碗冷粉吃。看樣子,我中午飯也可以免了。 

  晚上,有一個同學開生日party,我和她說好了我會去的。一個下午,我都在試衣服。把好多老媽所謂的“禁品”都翻出來了(大家開party一般都很打扮的,這是我不甘示弱的表現)。最後,我選了一套純白色的連衣裙,大人們都說我穿白色裙子很好看的(嘻嘻……稍微有點誇張了啦!)。臨走的時候,我特意擦了一點唇膏。我帶着我的藍色小錢包,外面罩一個稍微大一點的粉色小皮包,出發了。我到一個禮品店去為她挑選禮物,我一眼就看到了一個有三隻熊的娃娃,爸爸媽媽和寶寶,很幸福地依偎在樹洞門口。我買下了它,它很漂亮、精緻,是真的很漂亮。後來,快近黃昏的時候,我到了她家。我自以為很早,沒想到大家都到了,就只差我了。更沒想到的是,大家都穿得很普通。害得跟我要過生日一樣,我不好意思得笑了笑。晚飯,很愉快! 

  回家以後我累死了,臉也不洗就癱在了床上…… 

  我今天過得好快樂,真的好快樂。第一次完全展開了翅膀,第一次做了真正的自己,第一次感受了飛翔,體驗了飛翔! 

  微笑?微笑! 

  快樂?快樂! 

  祝 

你也能有這樣快樂的假期!

  實驗小學六(2)班

  

  藍 陽 娃 娃 

  2007年11月18日

展開翅膀作我自己——飛翔 標籤:展開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