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會飛350字作文

假如我會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假 如 我 會 飛

  江陰市花園小學 二年級 陳諾

  一天晚上,當星星眨着眼睛,月亮掛在樹梢的時候,我進入了夢鄉,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會飛了!

  我夢見與蝴蝶妹妹一起做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一會去旅遊,一會去采蜜,一會玩捉迷藏。我可喜歡捉迷藏了,東躲躲,西藏藏,真好玩。

  我夢見與小鳥一起比賽誰飛得更快,貓頭鷹大哥做裁判,我們比了誰飛得高,誰飛得快和誰飛得更遠,哈哈,我全部贏了,我很得意。

  我夢見來到了月宮裡。嫦娥姐姐把玉兔寶寶給我玩,還跳了長袖舞,我又去了吳剛叔叔那裡,吳剛叔叔請我喝桂花酒,哇!好好喝哦!後來,我還請吳剛叔叔拿點桂花酒給我,帶回去給爸爸媽媽和其他小朋友們一起喝,然後就告別了他們,回到美麗的地球。

  突然,夢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假如我會飛,該有多好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假如我會飛 標籤:假如我會飛作文 我會飛作文 如果我會飛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