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會飛500字作文

假如我會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會飛翔,我會帶着所有的願望一齊湧向天空…… 

  我帶着和平之花開始飛翔了。在這片平靜無聲的土地上,曾經有過幾次戰爭,在這有多少烈士灑過鮮血?我悄悄地將翅膀收起,平穩地降下。灑下了和平之花,讓它就地綻放,成為一片最溫馨的土地。假如,人們經過這,嗅着和平之花的馨香,他們會發覺:原來戰爭是種錯誤,是種可恥的行為。如今,成千上萬個地方依然傳來戰火的硝煙,而我要把和平之花獻給所有的土地,讓人們就此覺醒過來,團結友愛、互幫互助…… 

  我又展開雙翅,飛翔着,繼續我的旅程。 

  我來到一片極其骯髒的土地上,見此景,我當然不能坐視不理。於是我輕輕地降落下,揮舞着熒光棒,點點的星光落下,成群的垃圾便在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又要開始飛翔的旅程,可似乎有什麼一直在響應着,傾訴着。原來是花草樹木在沙沙作響。我剛轉過頭,便知情況。我搜索着,搜索着“愛護之光”。就在此刻間,一道燦爛的亮光襯着黃昏時的夕陽出現了,人們好像被什麼感應了,張開自己的手,敞開自己的心胸,開始勞動起來:澆花、植樹的人有如千軍萬馬之多,他們都那麼忙碌,沒有絲毫休息的時間。我欣慰地笑了,在空中望着人們忙碌的身影、辛勤的身影,放心地又開始飛翔…… 

  我做了個夢,一個甜美的夢。朦朧之中,我有了一雙飛翔的翅膀,我靠着它,在空中飛翔,降落在土地上,為人們做了兩件好事……

假如我會飛 標籤:假如我會飛作文 我會飛作文 如果我會飛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