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阜陽市 插花鎮 插花小學 六(3) 呂敬茹 

  我們都有媽媽,可是,我想說的是: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媽媽,在這裡我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一切,對我的關懷、關愛與鼓勵,在這十二年您對我的包容,您對我的親情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記得以前我出了車禍,您對我的關心。那時,不管我去哪兒,您都會背着我去。您有嚴重的腰痛、風濕症啊! 

  您每天去工地幫忙幹活,回來還要‘伺候’我。您知道嗎,看着您那樣的忙碌,我的眼裡都是幸福的淚花啊!那時,我覺得,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寶…… 

  在去年冬季的一天,晚上下了大雪,您不顧寒冷,要去給上晚自習的大姐送傘,我也要去,您答應了。 

  在路上,您把我往傘里摟,卻把自己的半個身子露在外面……大姐回家了,您卻感冒了,您不在家好好休息,還堅持要幹活…… 

  媽媽,您對我們的愛讓我們無言傾訴!我只想跟您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