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遊三國500字作文

夢遊三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11點多我做完奧數,那時我已經是體力透支了,一躺到床上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迷迷糊糊中……

  我夢見劉備正在賬下用功讀書,而諸葛亮正在處理公務,我就成了一個無名小卒手拿一把戰槍守候在門邊。這時,趙子龍和張飛急急忙忙跑回來,報:“主公,周瑜率領30萬大軍前來攻打我營,我們快堅持不住了!”諸葛亮焦急地說:“北面有曹操率領75萬大軍來犯,現在周瑜也來犯我,這該如何是好?”大廳之內頓時鴉片無聲,大家都想不出來一個很好的對策來。

  在這危急關頭,我自告奮勇地說:“軍師,讓我上陣吧!”諸葛亮看着我這樣一個毛頭小卒,很訝異,但還是同意了。“好吧,就讓你當個小隊長,帶領50人前去抵抗周瑜。”我一接到令箭馬上帶領這50號人坐船前去防守東吳大軍,這時周瑜已經是帶領着50萬大軍浩浩蕩蕩地正在朝我營進軍了。於是,我在途中設了埋伏,等周瑜的大軍一到,弓箭手齊放箭。周瑜的50萬大軍在毫無準備下被我軍全體殲滅,連周瑜、甘寧等人也死了。

  沒過多久,我滅了東吳,諸葛亮封我為將軍,從各路向魏國殺去,最終曹操也是被我斬於馬下,眾將士對天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這陣陣笑聲驚醒了,睜眼一看,只見那鬧鈴的黃狗正在對我伸着舌頭傻笑呢。唉,原來是做了一場夢呀!



夢遊三國 標籤:游三國作文 游三亞作文 游三清山作文 游三疊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