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與被愛800字作文

愛與被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與被愛,是一個有關於抉擇和距離的守望。 

??已不記得,曾經多少次在耳邊響起同壹種熟悉的音符,或者遠遠地望見同壹抹熟悉的背影,儘管曾經的某一天,已經遠去,但怎能淹沒,曾經在一起的美麗記憶?偶然的壹天,我悄悄的發覺,自己的身邊多出了壹個人,但相似的心靈卻很難揣摩出,他究竟是誰?在不確定和混亂的歷程中,我望着湛藍的天空,看着壹群群自由?翔的白鴿,它們是多麽地自由自在,沒有禁錮自己的心靈,在如此廣闊的天空里,任意馳騁,我忽然感覺到,它們是多麽地快樂?難道這些快樂我們就不能擁有嗎? 

??當一段愛情結束了以後,每個人總會把自己的心靈,緊緊地包容起來,僅僅是??了不讓身邊熟悉的人們發覺曾經的壹切給自己所帶來的傷害和觸痛。這種潛藏的規則,莫名其妙地控制着我們的情緒。但時間久了,當頭頂的天空,再次飛過壹群群白鴿的時刻,我終於意識到,又壹段愛情降臨了。不管曾經記得多少快樂,曾經忘記多少傷痛,我們誰都不願意做壹只沒有翅膀的白鴿。 

??愛與被愛,同樣需要壹雙翅膀,壹雙可以任意使其飛翔的翅膀,我想那才是最終的夢與追逐。 

??又一個秋天靜靜地來到,每天我獨自矗立在熙熙攘攘的街頭,總能望見天空中那壹群群南飛的候鳥,它們以整齊的隊列,咨意的神采,自由地飛向自己的第二故鄉。也正如愛情壹樣,曾經的愛與被愛就像候鳥的遷徒壹樣,在壹個地方找到或丟失了夢,在另壹個地方總會失去更或找到。 情感散文歡迎評論

??有人說過,風不吹,那有飛絮。從春天到秋天,從曾經到現在,每壹次堅持的想法,到了最終都變成了零落的記憶,甚至於愛情也無法倖免。或許是因??對於這些,曾經抱着太大的期望,而最終空留下的卻是悲傷。 

??昨天的我無法預知今天的我,也正如今天的我無法忘記昨天的我壹樣。我願意自始至終做壹只候鳥,從愛到被愛,從失去到擁有,從快樂到悲傷,對於我來說,僅僅是壹瞬的過往與曾經,只要自己的心是純凈的,只要自己的心是透明的,那麽愛與被愛,以至於所帶來的壹切,對於後來的我們都是壹瞬關於人生清澈的記憶與永恆的追逐!

愛與被愛 標籤:愛與被愛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希望作文 愛與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