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國慶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60周年 

  今天是祖國母親60周年的紀念日,我老早就起床了。連忙打開電視機,等待着歡欣鼓舞的一刻——國慶大典。 

  到了十點正,北京市委書記宣布典禮開始。一千九百四十九名英姿煥發的護旗隊整齊的步伐齊步前進,緩緩進場。升旗的時候,樂隊奏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只見鮮紅的國旗在微風的吹拂下,徐徐上行。這時,全場肅靜,鴉雀無聲。緊接着,中央人民政府主席胡錦濤坐着我國自己生產的紅旗轎車巡禮檢閱三軍部隊,然後到主席台,閱兵儀式開始了。 

  開頭出場的步兵陣,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手裡都拿着一把把我國生產的槍,讓人不禁感到雄赳赳的。接着是我最最喜歡的車隊,只見先進場的是一排排的坦克車,後面還有一些各式各樣坦克,有反艦導彈方隊、航空導彈方隊,還有99式坦克隊等等。接着是排成“人”字形的一排排飛機飛過主席台,只見飛機機尾尾部散發出三種顏色,分別是黃色、紅色和藍色的煙,好看極了。 

  閱兵式完畢后,接着是群眾遊行,聽電視里的主持人說,好像有10萬人,60架彩車呢!人們都穿着一件件美麗有好看的衣服,手拉着手圍着彩車跳舞,無比壯觀。 

  最後,典禮結束了,人們都戀戀不捨地一步步地漸漸離去,等待聯歡晚會的到來。

國慶見聞 標籤:國慶見聞作文 國慶節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