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攀岩”600字作文

“攀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又是一個丹桂飄香、萬里無雲的日子,但是卻偏偏要去讀書,讓我心裡不免有一點懊喪。 

  突然,表弟和表姐約我出去玩“攀岩”,看着他們一臉真誠的樣子,我不忍辜負他倆,就勉強同意了。一路上心情不好,而且旁邊的兩人也“唧唧嚓嚓”的,弄的我心煩意亂,不禁大喊:“你們煩不煩呀!”立刻,四周馬上鴉雀無聲,我也後悔起來。 

  幸好這時到了遊樂場所,我為了讓姐弟倆原諒我,只好替他們付了門票錢,誰知這一招還真管用,姐姐又馬上跟我搭話,弟弟讓我先“攀岩。”可我是第一次玩這麼刺激的遊戲,所以竟連保險帶都沒扣,就爬了上去,一步一個腳印,終於已經在半路上了,才發現沒帶保險帶,只得跳下去繫上它重新再爬過,真晦氣!可我偏偏是耗子膽小,第二次爬到半路時居然不敢往上爬了,還躺在上面哭的淚流滿面,沒辦法,工作人員只得把我放下來,教訓了我一頓。 

  第三次我怕再次被罵,就讓弟弟爬。只見他毫不懼怕,好像猴子似的手腳靈活,三下兩下就到頭了,馬上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在‘峰頂’,令我羞愧不已!真想再爬一次,但是出於禮貌,我還是讓等待已久的姐姐玩。出呼我意料,她的數度更驚人,只用了半分不到的時間就已在終點威風凜凜的俯視我,羞的我漲紅了臉,(變成了豬肝色)。 

  不知從什麼時候姐姐已來到我身邊,她拉起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廢,從你剛才那件事來說,並不能代表你做什麼事都會這樣,只是你缺乏信心而已。”接着,她把保險帶扣在我身上,捏了我一下手繼續說:“加油,我相信你能行。”便用充滿信任的眼神盯着我,我只感覺心裡暖暖的,彷彿喝過燙開水似的。  

  果然,我不負眾望,順利的抵達到了‘峰頂’,真令我興高采烈!這還多虧了姐姐的一番教導呢!

“攀岩” 標籤:攀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