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了400字作文

開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通過了一個暑假,我們又開學了,早上我6:00準時起床,準備好東西,準備上學了。

  我踏上了和往常一樣的道路來到學校門前看到了久違的老師和同學們,我們一起來到我們班的“台灣島”一些來的比較早的同學,意見在打掃我們的教室了,我們班還是那麼乾淨整潔。下課了,我們一起在校園裡走了一圈。

  我們發現學校的大樹變綠了,同學們有的在踢球有的在打口袋,還有的在看書,整個校園其樂融融,久違的同學們湊在一起講放假所發生種種有趣的事情,大家在一起捧腹大笑,笑的無拘無束,上課了,我們又聽到了那久違的上課鈴。

  上課了,我們的讀書聲響遍整個校園,偶爾有一些班級在外面上體活課,大家高興得像一隻只小鳥而我們的校園就是美麗的大森林。

  下午我們像往常一樣舉行了開學典禮。

  快樂的寒假過去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新的目標,我的目標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一起迎來新的學期,讓我們一起向著目標奮鬥吧!

  洛陽小學六年級:郭奕暄



開學了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