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愛之永遠晴天——cst【荷緣系列】500字作文

如果愛之永遠晴天——cst【荷緣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CST,相信大家對這三個字母並不陌生吧!~~~~ 

  最近,偶發了一篇文章《存在是否因為等待》其實都是有CST幫忙的拉。所以,它成了偶作文屋裡的佳作(有CST幫忙,當然什麼事都解決鳥)。 

   

  CST嘛!她確實是個很不錯寫作天才,特別是寫小說,簡直就是“棒”(無語中)。還有我覺得她是個很助人為樂的人,你有什麼事,找她,她肯定會幫你解決一切,所以她人緣特別好。 

  今天,偶在聊天室里看到竟然有個來路不明的人的ID叫“愛死CST”。(^_^笑死我了)看來,CST在小荷的受捧度可不弱,可達:★★★★★ 

  永遠支持CST,愛死CST啦,嘻嘻.(偷笑)

  在你左右,還要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有太多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終有一天緣分會繼續 

  ——贈CST 

  附:CST,你千萬不要怪偶把這件事寫下來哦~~~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道歉. 

  笑

  支 

  口

  持 

  常

  啦 

  開

  !

如果愛之永遠晴天——cst【荷緣系列】 標籤:如果愛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