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鏡中的城堡【十一】1600字作文

鏡中的城堡【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Part 12 

 果不其然的,就那麼一瞬間,我又回來了。還是媽媽的房間,還是那個時間。莫非,小言也相繼回來了。大家相視一下。

“你說,加斯特他們…是不是得瘋了。”我巨無語的感嘆道。

“這不是關鍵,莫非的傷還沒有完全能恢復,看來要在家裡休息了。”小言臉上露出擔心的神色。

“不用了,只是小問題,這個世界很安全。”莫非安慰性的沖我笑了,真是個令人擔心的傢伙啊。

  學校 

 我千叮嚀萬囑咐讓莫非的同學好好照顧莫非,才三步一回頭的進了我的教室。也不知道怎麼了,總有種不太好的感覺。 

“莫名!早上好啊!”小言笑眯眯的和我打招呼,又一臉神秘的和我說“我猜你一定沒有把《宮廷禮儀必修課1》帶來吧。” 

“為什麼要帶那種東西?”我的職業操守沒那麼的好。 

“因為,明天或森堡要進行月考哦,全校性月考。”小言笑得相當好看,我在原地凌亂了。 

“那個…小言…那麼快,我才入學不久誒,什麼都不懂誒!”我無奈的發出抗議。 “誰讓我們是插班生,再說,好歹你也是黑皇的繼承人,宮廷禮儀你也不會太差吧。”小言用那種99%同情+1%的安慰的語氣。 

“小言,你有什麼方法讓我考試及格?”我用天真爛漫帶一點小期待的眼神真摯的望着小言。小言做冥思狀“有啊,如果你有幸和為·沃克·馨或者柬·賈森?w·悠揚或是什麼其他的你的朋友在同一個考場並同桌的話,你可以作弊啊!”小言露出壞笑。 “我來算算啊,或森堡1800人,除了為馨和柬悠揚,沒有朋友,所以可抄率為0.1%左右。一共有60個班,所以分在同一個班的可能為3%,每個班有30人,和他們任何一個分在同桌的可能性都是3%左右。你…你…”我氣的抽搐了。 

“哈…你先忙着,我去看書了。”小言尷尬地笑着。我發現,小言在這個世界,更快樂活潑一些。加比格給小言帶來了什麼悲傷的回憶嗎?

  加比格 

“oh my god,who can help me?”我再次無奈的狂吼。再次來到安瞳家裡,一地的人都暈倒在地上。究竟怎麼了。唯一清醒的人是安瞳。 

“安瞳,怎麼回事?”莫非看到這個情形,着急了起來。 

“這不能怪我,那金光一出來,我就知道你們要回去了,除了把他們打暈,還能怎麼辦!”安瞳一臉委屈。我向安瞳投去讚許的目光:好樣兒的!!!

  

  或森堡學園 

“各位同學,請注意!或森堡學園本月月考即將開始。請進入考場……”我抱着必死無疑的心情進入了戰場。誒,命苦啊~~哇,幸運啊!!不是那麼順吧,幾率達到0的事都給我碰到了。悠揚坐我左邊,為馨坐我右邊。在她們的傾情相助下,必勝無疑,yes!!! 

在她們兩個交卷后不久,我就交卷了。出了考場,一時好奇,往競技場上走了去碰巧,看到為·沃克·龍正在考試,(兩人格鬥),我找了個最前位置(估計是怕離太近被傷到,前排人很少),坐下來,時間還早,看看也沒什麼損失。 

“沃克·君焰!”一團閃眼的火焰從為·沃克·龍的指尖噴射而出,不偏不倚的集中對手,對手重重摔在地上,沒過多久,對手吃力地爬起來,配合著手上的動作,大吼“問??·雷切”,一道光束疾速朝為龍衝去,我想那麼快的速度,肯定逃不過去了,我還沒有想完,為龍原地跳起,躲過了攻擊,跳到半空中在對手上空俯衝下去,接近時一拳擊倒對手。壓倒性的勝利,“快、准、狠”一個不落。 

現場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口哨聲,女孩子的尖叫聲。這就叫火辣辣的人氣啊!為龍不屑環視全場一眼,退場。 

“下一組同學請上場:會·問??·安瞳和帝·沃克·薩迪”競技場的大喇叭嚷着,什麼?安瞳,得好好觀摩一下誒。安瞳上場,許久,都不見對手上場,怎麼回事?“人呢,耽誤大家時間。”我不滿叫囂着。不知道是哪個挨千刀的,那麼一擠,好傢夥,我滾上台了。我以狗啃泥的姿勢趴在台上,看着安瞳震驚的眼神,尷尬的笑。 

“呵呵,安瞳,真巧啊!”…… 

“是啊,挺巧的,莫·加斯特·名,不介意的話,能不能告訴我你為什麼在這裡,啊?”安瞳的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似乎要吃人了。 

“安瞳,我是無辜的,真的。”我裝可憐。 

“開打啊,打不打了啊!” “速度啊,耽誤時間!” 

“不打下去!” 台下的人沸騰了,我環顧台上的人,崩潰了。無意間發現為·沃克·龍若有所思地盯着我,我都發毛了。 

“沒辦法,莫名,跟着我做,記得,使出絕招后迅速躲開,我不保證你可以安然無恙的走下台!”安瞳嘆了一口氣。 

“看好了,我只做一次。 

‘問??·雷切’”然後手上開始急速的做手勢,變幻莫測。一向智商為負數的我,居然記住了,準確的說,像是有感應,安瞳做的每一個手勢,我都一一不落的記住了,並在她動作后0.5秒左右照做一遍,沒有一處錯誤,一氣呵成,自然連貫,做完全套,大吼一聲“問??·雷切”,手掌相抵,往外一推。頓時,覺得一股力量從身體湧出,通過手向外駛去。 

居然成功了。 

一道閃電,和安瞳發出一樣的閃電,向安瞳方向衝去,而安瞳射出的閃電也朝我奔來。勢不可擋,兩道雷電相撞在一起,發出巨大的爆炸聲。現場灰塵四起,濃煙滿天,我被嗆着了,連着咳嗽幾聲。 

現場寂靜了,鴉雀無聲,濃煙散去的時候,我看到安瞳完全震住了,眼睛放大了三倍。看着我的眼神那麼驚異,彷彿我是外星人。直到一個聲音弱弱的響起。 

“天哪,他是誰?” 

“在全校,能打過會·問??·安瞳的,只有為·沃克·龍了,他居然能和安瞳打平手!” 

“高手啊,他是哪個班的?” 

“……” 

嘰里呱啦的。 

我留意了為龍的表情,還是那麼若有所思,但我能猜到,他在打量我。 

“莫名…你…你是不是學過?”安瞳好半天才能說出話。 

“沒有,我發誓。”我也很驚異於我的能力。 

“首先不說你的速度和正確率,就你的氣力而言,都是個高手。”安瞳神色很異樣。 

“…你知道為什麼嗎?” 

“現在不太清楚,但是,考試還沒結束,還得繼續,照我的樣子做。” 

安瞳迅速打手勢,我一秒不慢的緊跟着,幾乎和安瞳成了同步。最後一個動作結束,安瞳立刻把手掌面向我。 

“沃克·君焰”!!!!!!!!!!! 

“沃克·君焰”!!!!!!!!!!! 

手掌前形成了火焰。兩股火焰撞擊,而它們並沒有相互毀滅,而是互相穿過,火焰直挺挺的向我逼來。 

“躲開!快!”安瞳沖我大叫。 

我來不及思考,安瞳已經跳到半空,無論我是否有這個能力,試試再說,我蹲下,用力起跳,的確起來了,但高度僅有10米左右,只有安瞳的二分之一,險險躲過火焰。 

 眼看就下落,而火焰還沒有散去… 怎麼辦,怎麼辦…一滴冷汗從我的臉頰流過 

--------------------------------------------------------------------------------

鏡中的城堡【十一】 標籤:歷史銅鏡中的亮點作文 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鏡中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