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暴風雨500字作文

暴風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暴風雨 

  我喜歡嚴冬的寒冷,喜歡春天的溫柔,喜歡秋天的涼爽,但我最喜歡夏天的炎熱,喜歡夏日那猛烈的暴風雨。 

  悶熱的夜晚,讓人有窒息般的感覺,望着天空,我怎麼也睡不着。突然,一道道閃電劃過天空,劃破了夜幕。“轟隆隆,轟隆隆……”雷聲好似大炮轟隆,讓我感到十分害怕。 

  閃電和雷聲過後,便下起了傾盆大雨,就好像天上的神仙接到了雷公電母發出的信號,拉開了天幕讓天河已經要滿出的水撒向人間。 

  大雨敲打着我家的門窗,彈奏出只有雨中才有的美妙樂章。花草們被暴風雨壓垮了身軀,在雨中沉沉欲睡。 

  不一會兒,雨漸漸小了,那剛強的樂曲成了旋律優美、甜蜜的催眠曲,聽的我都想睡了,我轉過身,見妹妹那嬌小的身軀動了一下,好像也在欣賞這美妙的樂曲,在曲中睡去。 

  不久,從窗外射進來的第一道光,報道了人間的黎明。鳥兒在枝頭唱着歌,完全望了昨日的暴風雨。被雨壓垮的花草們伸着懶腰,好像剛從睡夢中醒來。 

  離我家不遠處的山迎着朝霞,發出閃閃的金光,讓人陶醉。 

  江山似錦,風景如畫,美麗的花朵散發出淡淡清香。 

  昨天晚上那暴風雨彷彿要把人間毀滅了,而它帶來了更美好的明天! 

  讓我們有挫折的人們堅信:明天會更好!

暴風雨 標籤:暴風雨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一場暴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