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我弟弟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看我弟弟七十二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變——弟弟是個“搗蛋鬼”

  主要語句:

  弟弟樂呵呵,我們苦笑着。

  主要事例:

  有一次,我、媽媽、爸爸都來看琪琪。外公抱着琪琪,大家正有說有笑,忽然,外公覺得腿上熱烘烘的,一看,原來是琪琪在外公的腿上撒尿了!看着外公驚慌失措又狼狽的樣子,他還笑了呢!

  過了一會兒,我要去做作業了,我就進書房了。一會兒小姨抱着琪琪進來了,3秒后,一聲尖叫從書房裡傳出,是誰呀?就是我發出的。因為弟弟力氣大,進來的時候提着一包剛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桃子,走近我的座位時,偷偷的放進了我的背部,要知道,我穿的是背心,桃子又重,又冰又痛,換誰誰都受不了!

  受害者感言:我們好可憐啊!

  四變??弟弟是個“開心果”

  主要語句:

  弟弟對我們笑,我們樂呵呵!

  主要事例:

  弟弟喜歡對人笑。弟弟對大家笑,大家心裡就會有一股暖流在心裡。弟弟對我笑,我就不由自主的高興,最重要的是,他第一個會叫的人竟然是我!我太激動了,我一個星期才去一兩回,怎麼會呢!

  我的感言:我激動,激動,再激動!

  我的弟弟還有許多“變”,弟弟一天一天的變化,怎麼寫得完呢?我愛弟弟,弟弟也愛着愛他的家庭。



看我弟弟七十二變 標籤:看我七十二變作文 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