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生命之源500字作文

珍惜生命之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有鬱鬱蔥蔥的森林、廣闊無垠的草原、無邊無際的大海、各種各樣的動植物。人和動物們都生活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但好景不長,我們的家園正面臨巨大的危機。

  有些人不珍惜地球賜予我們的一切,破壞大自然。人們亂砍亂伐,使沙塵暴逐漸增多,有的人為了牟取暴利,大量捕殺野生動物。使得大熊貓、揚子鱷、穿山甲等珍貴動物都瀕臨滅絕。各種破壞環境的做法,給我們的大自然帶來了數不勝數的災難。漫漫的黃沙代替了綠色的林海,波濤洶湧的江河變成了乾涸的河床,美麗的風景區變成了一片荒野。破壞性的自然災害也逐漸增多,不知不覺間影響了農作物的生長,有時甚至顆粒無收,嚴重影響了人們的生活。為了我們的家園,我們應該做到這些:1、少用一次性物品,減少白色污染。2、少開車,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3、不要亂砍亂伐,要愛護花草樹木,多植樹。4、要節約地球上的每一個資源,不要浪費。5、保護動物,讓它們有一個美麗的家園生活下去。6、一些沒用的東西可以循環再用,不要浪費。7、不要踩草地、亂扔垃圾,要保護環境。如果每個人都做到這些,相信不久,我們的家園將更美麗。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職責,只要我們保護環境,相信不久,我們的家園將更美麗。保護環境吧,為了你我,為了我們的家園!

  三鄉鎮光后中心小學六年級 鄭展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珍惜生命之源 標籤:珍惜生命之源作文 生命之源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