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母校400字作文

我愛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校,讓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很多,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這個學校讓我充滿了歡笑,就像我上次寫的《難忘的啟蒙》一樣,在這裡,我感到了快樂,感到了幸福,我想我能在這裡上學我是幸運的同樣也是幸福的。 

  我的母校環境以前非常不好,學生很不自覺吃完東西就亂扔,很沒有教養,夏天一進教室就很難聞,老師已經說了很多次了,但依然沒有用,學生依然我行我素,該怎麼就怎麼,風一吹,校園裡的垃圾滿天飛,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而且牆上還有手印,腳印,非常的臟。 

  而現在的學校好像變了一樣,成立了圖書館,可以在書的海洋里快樂的成長,自由的飛翔,而且牆上還有一些彩色畫,看上去非常的美,像真的一樣。每個班的窗戶上還有防護欄,教室的外面還有學生寫的作文,手抄報,非常的漂亮,和以前的學校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學生們吃的東西上的袋子也不亂扔了,學校里還有綠色園地花兒草兒向我們一樣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快樂的成長,自由的飛翔。 

  我愛我的母校,母校也是我的家,在這裡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的童年,這裡的童年會永遠在我的記憶深處,我會永遠記着它,記着我的另一個家,記着我在這裡的美好時光,記着我的一個快樂的童年。

我愛母校 標籤:我愛母校作文 我愛母親作文 父愛母愛作文 我愛我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