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很累500字作文

我很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很想玩,想與大家一樣,玩躲迷藏,玩遊戲.我有時在想,我是否有童年?童年,是什麼樣的?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可我…可我實在太累,太累. 

  童年,是否真的有過?在學校里,老師用的是題海戰術.唉,學習難道是生活的首位.我太累了,語文和數學,英語,這是人生的三大元素?作業,是一本又一本的堆在桌上,時間如流水般行過,作業可還是一本又一本的增多.沒辦法,作業難道是最重要的嗎? 

  在家中,媽媽說,不能在起跑線輸給別人,要當尖子生.要當尖子生,就要做題.做題,那可又是一大堆.沒辦法,六年級升學,大家都看好我,我也想開心快樂的升學,可我…難道,連每天玩一小時都做不到嗎?我有時發出這樣的感慨:“學習,作業,是否取代了我們的童年?寫作業,學習並無錯,玩使我們的‘天性,’難道,連這點小小的要求都不可以嗎?做作業做的太多太多,就何不淪為‘錯’呢?”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小大人.”做事要當小大人,態度要當小大人.我們學生,難道不可以玩嗎?玩,我玩過,可玩的太少,快樂也太少。我想玩,渴望玩,我需要一個自己的快樂存錢罐.快樂,該怎樣獲得呢?快樂,又到底是什麼呢?幸福,快樂,愛與一顆感恩的心使我們小孩正需要有的。 

  快樂你在何方?我想見到你.我的夢何時飛到快樂之地?我想飛,去夢裡。我很累,很累……

我很累 標籤:很累作文 我很想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