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七色童年500字作文

七色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七彩的,是美好的。童年是最值得我們回憶的,因為那裡面有我們最美好的記憶,因為那時候的我們天真、可愛。當然,那時候的我們也難免會做一些傻事……

  記得我4歲時的一個夏天,我和媽媽去書店買書,經過一個花店,看見一個阿姨正在修剪玫瑰花。一股淡雅的香氣撲鼻而來,地上散落着一些玫瑰花瓣,我忍不住彎下腰把幾片花瓣拾起來,輕輕地撫摸着花瓣。呀,花瓣真漂亮,摸上去滑滑的,像嬰兒的小臉蛋。媽媽喜歡在陽台上種花。玫瑰花這麼漂亮,我種些玫瑰花送給媽媽,媽媽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我小心翼翼地把玫瑰花瓣捧回家,找了一個漂亮的花盆,用小鏟子挖了一個小坑,把玫瑰花瓣撒在小坑裡,然後蓋上泥土。從此以後,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給玫瑰花瓣澆水,盼望它快快發芽長大,開出美麗的花朵。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很久,玫瑰花沒有發芽,我急了,連忙挖開泥土一看,黑糊糊一片,我種的花瓣不見了。我急得哇哇大哭,媽媽急忙跑過來問明我傷心的原因。聽了我的話后,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你種的玫瑰花瓣不是不見了,它長在媽媽的心裡了,而且現在已經開花了,媽媽收到你的禮物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五年,但是至今仍然令我記憶猶新。每次看到玫瑰花,就會想起種花瓣這件事情,忍不住哈哈大笑。

  六年級:何沁哲



七色童年 標籤:金色童年作文 七色花作文 七色彩虹作文 七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