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生涯500字作文

小學生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記住本站網址

  升學考,指日可待。每個班裡有一小黑板。倒數着日子。很多人都買了同學錄。一個一個的簽著。什麼學習是燈,努力是油,要使燈亮必須加油!然後這句打油詩就像現在節日短信一樣的被轉發了又轉發……但真正大的壓力還是學習。每個人心裡都忐忑不安。老師的作業越來越多。沒日沒夜的念讀寫算。但最怕的就是考試完,髮捲子那會。因為卷子一發下來前三名除外。其餘全得抄一遍。說是讓鞏固過去的知識。其實不然。反而把我們的時間占死了。根本沒有自己可以安排的時間。老師們的這套教學法從我姐們那年代用到了我們這一代。大概又想用到我弟們那一代。事實最終證明,轉發再轉發的東西是留不住紀念,也是起不了效果的,有的都只是副作用!只有這一個學期了,馬上要和老師,同學分開了。雖然和同學吵過架,和老師生氣過,可回想起來,那是多麼的愚蠢。只有看看那一張張同學的照片才能回憶起當年的幼稚。 

  有時候認識就是短暫,彈指一揮間。可人生又是那麼耐磨,總要經歷點什麼。但和老師,同學在一起,時間就長的很多。

  呵!完整的回憶了整個小學時期的生活。有時候這種回憶能讓人恍然大悟,時間一去就是十年!我們都已長大。再幾個十年以後我們都已白髮蒼顏。

請記住本站網址

小學生涯 標籤:小學生涯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