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壞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壞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壞”媽媽。 

  “壞”之一 —— “懶” 

  自從我上了三年級以後媽媽就規定了許多不平等條約,比如:《洗地條約》、〈〈洗碗條約〉〉、〈〈洗衣服條約〉〉等等。每次只要一放假,這些事都歸我。放假本來是屬於我玩的時間,可是我要做這些家務事,把玩的時間都佔掉了。我本想造反,可是母命難違呀!我只好乖乖順從。媽媽說:“這樣對你有好處!之一,能提高你的緊迫感。之二,父母不在家時,可以獨立生活!”說實在的媽媽說的也對。可是從“皇帝”的生活改為“管家”,可真苦呀! 

  “壞”之二 —— “置之不理”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時,頭痛的不得了,真希望媽媽能在我的身邊陪伴我。當我把媽媽叫過來的時候,媽媽卻說:“一般的小病,自己應付,不要老依賴媽媽。”說完就又走了。我想:媽媽真壞,連自己的兒子都不理。可是有一天,我對媽媽的看法,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那天,我去一個要好的小朋友家玩,他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正好他感冒了,每次感冒時都是他媽媽給他喂葯,所以到現在他連葯怎麼吃都不知道。是我幫他看了看使用說明后,讓他吃下了正確的葯的粒數,他感激地對我說:“老兄!真有你的!” 

  還有一次,我讓媽媽教我學騎車,媽媽只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就讓我自己去學了。我畢竟是第一次坐,坐不穩,老是摔。可是媽媽只在那裡袖手旁觀,也不來幫我扶一下。媽媽說:“學什麼事都要靠自己實踐得來,不能老靠別人。” 

  看,這就是我的“壞”媽媽,我喜歡我的這個“壞”媽媽。

我的壞媽媽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壞媽媽作文 我的壞習慣作文 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