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理想!是人人皆有,只是有的人是空想罷了;有的人是做夢罷了。可有人為什麼會成真呢?那是因為刻苦奮鬥。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科學家。科學家是一種探索科學,看透世界的人。同時也是十分神聖的天使。他們探索地,其實就是把“?”拉直成“!”,把人類的無知變為人類的文明。

  科學家中有許多出名的人物。那用了幾千根銅絲才發明出電燈的偉大人物———愛迪生。他是一個創造出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的人,是他給予了人類光明和快樂。

  還有牛頓。他由於一個蘋果,而向人類發表出“地球擁有吸引力”的評論。給人類思維上的進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人物。他們是世界的創造者和發現者。

  科學家不是自封的,而是要有真本領、真模樣。要有自已的風格和大家的評選,才能當上一名真正的科學家。真正的天使!

  我想當科學家,並不是為了出名,也不是為了金錢,更不是為了名譽。是為了人類未來的生活。我會為人類創造出美好的未來!做出巨大的貢獻!

  所以,現在我就要好好學習!為科學家的這個稱號而奮鬥。為了人類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