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王芳同學:

  你好!

  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林明珠。在黃石中心小學六年二班讀書。最值得我驕傲的是我那高高的身材,沒人敢欺負我。我是一個聰敏乖巧的小女孩,在家裡,媽媽總是叫我“乖乖女”。我最喜歡寫字了。有一次,我在莆田是小學生寫字比賽中的了一等獎。

  一進入校園,就能看到一座高大宏偉的六層教學樓左右兩邊還有兩排柏樹像衛士一樣再看搜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我的教室的桌椅擺放的井井有條,我們班的同學都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聚精會神的聽一位嚴厲又和藹可親的班主任講課。我們前後都有黑板,黑板上寫着八個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幾個字是鼓勵同學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哦,對了,我們還有水晶般的窗戶呢。

  這次寫信給你,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開展“手拉手”活動。我知道你曾經渴望過讀書,放心吧,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寄一些書給你的。王芳,就讓我們手拉着手,真誠地架起一座友誼的長橋吧!

  王芳同學,你的學校是什麼樣的?你的老師什麼樣的?你的同學又是什麼樣的?你喜歡幹什麼?你獲得了那些獎?你一定要回信給我哦!

  祝:

  學習順利!

  黃石中心小學六年級:林明珠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