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300字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但是因為人們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的確是這樣。就拿人們平時使用的塑料袋來說吧!就算一個人一天用一個,一百個人呢?一萬個人呢?全國十三億人呢?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從自己做起,保護地球,防止一切污染! 

每當看到學校食堂的煙囪冒出一縷縷黑煙時,我就想:這煙不僅危害人們的健康,還會破壞地球的臭氧層,沒有了臭氧層,紫外線直射,到了那時候,人類該怎麼生存下去呀! 

  不久前,我看了一個碟,名字叫《鳥與夢飛行》,整個內容主要講述了鳥兒們遷移不僅是要受到自然的險阻,還要受到被人獵殺的危險和飛經工廠時,廢水沾上羽毛而飛不起來的悲慘命運。影片呼籲人們保護動物,保護大自然。 

  現在,就連麻雀、青蛙和蛇都上了人類的餐桌。很多種疾病,就是大自然給人類的懲罰。 

  人類快點醒來吧!保護地球,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標籤: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