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我愛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愛我的家,我的爸爸媽媽,愛是不吵架,天天陪我玩耍。”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它代表着家的溫馨、甜蜜,我也有這樣的一個幸福、快樂的家。

  我的家是由:和藹可親的爸爸、溫柔漂亮的媽媽和調皮搗蛋的我組成。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最是“大男子主義”。爸爸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深沉,又很有學問似的。爸爸在家從不擺大人架子,總是和我打打鬧鬧。但是,對我的學習,他可從來不馬虎,如果一聽我學習不好,那張笑口常開的臉立刻由晴轉陰。記得有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79分,在回家的路上,往日街上嘈雜的聲音,我好似也聽不到了,小鳥那婉轉的叫聲現在也不那麼動聽了。平時,回到家,我總會唧唧喳喳的叫喊,可今天,我卻向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不敢說話。進了門,爸爸問我:“菁菁;,考了多少分?”我用只有自己才能聽到的蚊子叫聲膽膽顫顫的答到:“79”,說完,我低着頭,把考試卷遞給了爸爸,爸爸接過考卷,認真的看了起來,站在旁邊的我,心裡就向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膽戰心驚的等待着一場“暴風雨”的到來。誰知,爸爸看完后不僅沒有打我,還給我把卷子上的錯題一一解釋清楚,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菁菁,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了,希望你改正錯誤,考出一個優異的成績。”我聽后,剛才那忐忑不安的心情立刻煙消雲散,隨之而來的是慚愧,我覺得對不起爸爸的良苦用心,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下次,一定給爸爸交上一副滿意的答卷。

  剛談了談爸爸,現在該說說我的媽媽了。媽媽苗條的身材,烏黑的長發,一雙明亮的眼睛,翹翹的鼻樑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媽媽平時工作很忙,還要操勞家務,我和爸爸都是媽媽的“主管”對象。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家裡打鬧,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媽媽下班回來后,大發雷霆,我們一見事情不妙,便趕快躲到一邊去了,媽媽一邊嘮叨,一邊打掃我們的“戰場”,很快,家裡煥然一新。總之,媽媽是我們全家公認的“勞動模範”。

  這回,總算輪到說我了。我繼承了媽媽的優點!人們都說我長的像媽媽,其實,我根本不如媽媽漂亮。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他們對我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丟了,所以,我總是事事依賴父母,偶爾,我還會給他們添些小亂子。正因為有了調皮的我,家裡才會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我愛我的家,我的爸爸媽媽,愛是不吵架,天天陪我玩耍。”我的耳邊又迴響起了這首熟悉的歌曲。



我愛我家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