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會克隆,我要……400字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類進入了21世紀,科技飛速發展,但隨之而來的還有很多不如意,比如環境遭到嚴重破壞,身體健康遭到威脅,自然資源日益匱乏…….於是,我就幻想着假如我會克隆,那該有多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得越來越多,我要讓每個小區,每個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綠色籠罩。哦!對了,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也得換換模樣了。我用先進的“克隆”技術,在沙漠“變”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和巨傘般的樹木。頓時,綠樹成蔭,百花爭艷,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我還要把這綠色的種子撒到國外去,讓我們的地球村更加美麗。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河流,讓人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問題得到解決。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即將被人類消耗殆盡的自然資源,我要讓金礦遍布山野,讓煤炭用之不竭,讓石油像自來水一樣咕咕地從地底下冒出來……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人身體上的器官,為痛不欲生的病人解決痛苦。讓盲人看見光明,讓聾啞人開口講話,讓癱瘓病人重新站起來…… 

 我希望,長大后的我能成為一名“克隆”專家,為創造一個和諧美滿的社會而盡心竭力!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標籤: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