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會克隆

 廣東省潮洲市饒平縣 饒平縣師範實驗小學六02班 黃驁哲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在科學技術發達的今天,科學家們已經掌握了一種高科技的技術——克隆技術。

  樹木,就像虎背熊腰的鎮洪大將軍,只要把它們種在河邊,就可以防止水土流失,鎮住洪水;樹木,像一堵堵又高又厚的牆壁,把它們種在沙漠或者海邊這些風沙不斷的地方,就可以成為防風林,防止風沙的襲擊;樹木,還像一座座綠色的小工廠,把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吸進葉子里,轉化為新鮮的空氣排出來,使世界上的空氣永遠新鮮。樹木還能供我們乘涼,為我們遮日擋雨,帶給我們很多樂趣。

  如今,在森林裡已經聽不到往日可愛的小動物的歡聲笑語了,代替它的是林木工人手中的點鋸鋸木頭的聲音和推土機運轉的聲音。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座座工廠也相繼建成。森林的綠色植被一天天在減少,大地露出的枯黃一天天在擴大。導致一些地方洪水連綿,風沙不斷,還有的地方空氣污染非常嚴重。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到世界各地提取那些蒼翠碧綠的樹木的基因,克隆出大片大片的樹林,把它們種在河邊,種在沙漠,種在海邊,種在城市裡。那時,很多地方都會綠樹成茵,鳥語花香,樹木就能更好地造福於人類了!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簡直是天方夜譚,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這個夢想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指導教師:李雪暉

假如我會克隆 標籤: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