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棟棟高樓大廈,讓目前為止還沒有合適住處的貧困家庭早日住上新家,讓他們也早日感受到家的溫暖。 

  每當我看見電視上播放一些失學的孩子情況和他們一雙雙渴望讀書的眼神。我頓時感慨萬千:他們都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未來怎麼能不讀書呢?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棟棟希望小學和一本本嶄新的書籍,讓這些孩子們也能像我們這樣,開開心心的學習,快快樂樂的成長。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長大後用知識裝扮我們這個美麗的祖國。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些珍稀的動植物,讓生態得到平衡,也讓這些珍稀動物早日回到我們身邊。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出…… 

  克隆的想象是多麼有意思啊,我相信只要我們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在不久的將來,克隆這門技術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假如我會克隆 標籤: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