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淡淡花香400字作文

淡淡花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友誼,是炎熱是的一陣微風; 

  友誼,是乾渴時的一泓清泉; 

  友誼,是寒冷時的一輪太陽。 

  友誼,是溫暖的,甜蜜的,幸福的。 

  每個人都擁有着一份至高無上的友誼,友誼,既是平凡的,又是非凡的。 

  我,擁有着平常人不能擁有的“一大份”友誼,那就是——結識了三年的酷男孩——胡蘿蔔。 

  開始來到時庄二中這個有喜有憂的大集體來的時候,對這裡的一花一草,一鳥一石,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感到很陌生。而且來報到時,還莫名其妙無緣無故的書包被扔到了走廊上。於是,我暗中調查這個壞傢伙是誰,原來竟是我羨慕的酷男孩——胡蘿蔔,瞬間,他在我心中的光輝形象被打碎了。我和受害的同伴找到了他。—— 

  “你說,你為什麼要扔我們的書包?” 

  “想扔就扔唄!” 

  看,他還是那麼酷! 

  就在這種不打不相識的氣氛中,我們相識了。從那以後,我們就成了鐵哥們,並且立下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誓言。 

  從此,校園中常常會出現我們幫助同學的身影,操場上常常會看到我們馳騁的背影······

淡淡花香 標籤:淡淡花香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