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着天空發泄900字作文

對着天空發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對着天空發泄 

  一個人,獨自坐在窗邊。望着窗外的風景發獃,細數着天上的星星,你是哪一顆呢?你好像聽到我說話一樣,閃着萬丈光芒,向我的眼瞼刺來。慢慢的睜開眼,看到你在笑,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的令我銷魂。看得出神了。 

  三年前,我與你相識。斷橋上,你柔情似水的看着我,我扭捏的看着你。風拂過我的臉頰,暖暖的,好像你那沉重的呼吸一般。那般的輕柔。 

  那天,你和我。坐在天台的頂端,聊着天。天南地北,說著自己故事,心中,有那麼一絲絲的甜美。感覺上我沒想戀人一般。那麼的唯美。 

  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好比流沙一般,從頂端流到瓶底,那麼的讓人目不暇接! 

  你很愛笑,總喜歡,一個人傻傻的笑。惹得我,和你一起傻笑。笑得那麼陽光、明媚。 

  從此。 

  你我成了好朋友,有什麼苦惱的是,總會向對方傾訴。另一方,則學會了聆聽。 

  不知為什麼,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很有安全感,總覺得你是我的支柱。 

  而你卻說,看到我就-愛-上-了-我。 

  你說這話的時候,已經遲了。 

  當我聽到最後的告白時,你眼睛沒有閉的離開了。好像不放心我,而我,卻獃獃的望着你逐漸變冷的身體,淚。吧嗒吧嗒的流下。那聲音很痛楚,卻在腐濁着我的心,一點一點的潰爛。知道,不再疼痛。 

  每每,望着熱戀中的情人。心中的酸楚,隨之升騰。 

  望着自己空空的懷抱,沒有昔日的溫暖,也沒有你深沉的呼吸。只有我一人。 

而你,卻在天上享受着天倫之樂。 

  也稱有人給我介紹過對象,但我都一一回絕了。始終死守着我們的諾言。 

  我時常看着湛藍的天空,就好比這樣子看着你。看了好久好久。 

  就那麼的睡了。我很累,很累。 

  我恨你,我那布滿血絲的雙眼,凝望着天空。 

  我恨你,讓我獨自一人,呆在這冰冷的人世間,讓我倍受煎熬。 

  我對着天空發泄自己的痛楚。 

  我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從新投胎,從新…… 

  下輩子,你要償還我。 我也愛·你。 

  -後記

對着天空發泄 標籤:發泄作文 對着干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