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秋天的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呼”——隨着一陣涼爽的風吹過,秋姑娘來了,好帶着一片片美麗的樹葉悄悄地到來了。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一片片葉子旱囟是。銀杏樹的葉子一片片地從樹上飄下來,一陣微風吹過,那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彷彿在風中翩翩起舞,一會兒轉圈,一會兒跳起了風中芭蕾,一會兒又跟其它葉子說悄悄話,我伸開的手接住了,一陣風吹過,它又飄了起來,好似一隻娜多姿的黃蝴蝶在風中飛舞。銀杏葉不僅像蝴蝶,更像一把扇子,要是現在是炎熱的夏天該多好啊!那時我們就可以用它來吹風,解暑了。

  忽然,一片楓樹葉在飄過,那如朝霞般的顏色使我感覺到深秋已經來臨了,那6片葉子合起來彷彿像一條金魚的尾巴,又好像一把紅色的傘,真是美麗極了。

  別人說秋天是金色的,但我覺得秋天是五彩繽紛的,之所以這樣是因為秋天裡有各種各樣的樹葉,給秋天添加了勃勃生機。



秋天的樹葉 標籤:秋天的樹葉作文 美麗的樹葉作文 秋天的樹林作文 冬天的樹作文